close

LOVE  

<Dec 3, 2013> 

2013年12月3日的夜晚 我們正式在一起了 <耶~~~>

晚上我們去Cullen BayExotic North Indian Cuisine吃印度菜!

我們一路從我家門口散步到cullen bay, 其實我還滿喜歡一起散步的感覺,有更多的時間邊走路邊聊天,增加彼此的感情

這家印度菜還真是不錯喲!很多老外都跑來這吃呢! 而且還有美麗的小港口可以邊吃飯邊欣賞呢!

其實今晚吃飯我有點的安靜,因為我心理一直在想一件事情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話說 醬醬 也看出我的心不在焉,一直問我還好嗎?

我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開口問 醬醬 我們現在到底處於何種關係?
因為之前有幾次不是很好的經驗,讓我深深覺得我不想浪費時間放進自己的感情!
我不想等我真的投下感情才告訴我只想當朋友!畢竟老外的 交友文化 還是跟我們有很大的不同!

我一直在想,如果 醬醬 只是想要dating而並沒有想要有更深入的進展,那我想…我們也該停止了!就只當個很普通不過的朋友就好!

我非常掙扎…因為我其實很害怕那是我不想聽到的答案,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如果真是這樣何不提早收手傷害也比較不大呢?
 


每次和醬醬見面時,都會有一個Q&A時間,我可以問醬醬任何想問的問題! 每次限定一個,哈哈哈哈

終於 Q&A時間到了, 醬醬問我今天有想問他的事嗎?
我吱嗚了半天,想問又怕受傷害… 但醬醬一直鼓勵我說出來,任何問題他都可以回答我!

我終於結結巴巴的問他…
"我…我想知道在你心理…你認為我們兩個現在是什麼關係? 你…只是想要dating而已?還是…還是in a relationship ?"

問完後我超害羞的低著頭想逃跑,反而被醬醬一把抓回來說: "那你想要什麼關係?"

我說"厚!明明就我先問的,怎麼現在是我回答?你先回答!"

醬醬突然笑著說
"男生最不擅長處理這類的事情了! 你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我超害羞的說
"嗯…欸…如果我說…我想要一個…男~朋~友……"

醬醬居然毫不考慮的說
"我願意當你的男朋友!"

我瞪大眼的說"剛剛說你要當我男朋友?"

"對啊!"

"所以我們現在是in a relationship ?"

"當然!"

"從現在開始嗎?" =>樂翻了的表情

"是呀!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女朋友了!…趕快去跟你的朋友們說你有男朋友了!"

我哈哈笑的給了他一個擁抱!

就這樣 我們這天....在一起了!

這真是我沒有想到 我意料之外的事!
 
(畢竟 安妮我ㄧ項情路走來都不順咩! 不是打死不承認的就是只想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