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Dec 17, 2013>
話說上午一下班後 下午馬不停提的到市區搜尋著給醬醬的聖誕禮物!
醬醬12/19就要飛出去泰國和菲律賓度假三週
我得快點找到才可以啊!
 
今天晚上和 醬醬去吃泰國料理

醬醬今天真是不一樣,從他家搭計程車到我家接我,再請司機開進市區裡吃飯! 唉喲唉喲…是有好事發生嗎?
‹醬醬 聖誕節後才會買車,所以這陣子我們出去不是一起騎腳踏車,要不然就是一起散步走路出門,很健康吧!›

在車上醬醬一直在講電話感覺好開心呢! 下車後,醬醬掛掉電話開心的告訴我…這裡最大家的公司xxx找他去面試了!
醬醬說這是間很好的超大公司,還有很不錯的薪水…哇嗚! 醬醬 好棒棒喲! 我相信他可以面試上的!

等餐點的時候 醬醬 問我 他不在的快三個禮拜 我會想他嗎?

我看了看 醬醬 突然高興的舉起雙手說 YA, Im ~~~free !!
然後醬醬居染也學我高舉雙手歡呼說 "我也自由了,陽光,沙灘,馬殺雞! " (¬_¬) →兩個都很欠揍!

後來醬醬 又認真的問了我一次說 will you miss me?

這次我很認真的說 "會!我會很想你喲!"
醬醬滿意的笑著說 "我也是,我也會很想你... "

 
醬醬問我需不需要什麼禮物他可以買來送我! 衣服? 包包?任何東西?
…我一直對醬醬搖頭說不用,不要花太多錢在我身上!

醬醬一直說不會很多錢,他執意就是要買禮物送我!→固執?哈

突然聊到他送我的聖誕禮物美甲卷…者時我從我包包拿出了我準備給他的聖誕小禮物…


醬醬 看到後表情也楞了幾秒,然後告送我 "不!你需要送我禮物,你不要花錢在我身上"

厚!我都買了!就收下吧!


醬醬打開禮物發現是耳環都笑了!一直跟我說謝謝,話說我一直以為醬醬 只有一邊耳洞,
但這天我才知道原來他有兩個耳洞啊? Oops ! 囧rz

接著 醬醬 要打開我的卡片了, 我整個好害羞,因為卡片內容個人覺得有點肉麻…我一直處於想鑽地洞的臉紅狀態…

 
醬醬邊看著我的卡片邊微笑著!還不時說…Lovely! Lovely

當他看到我自製的 煮飯禮卷 馬殺雞禮卷 時他都笑出來了
看完卡片後 醬醬 說, 煮飯 和馬殺雞 禮卷真是不錯耶!
但他讀到我的 微笑禮卷 時皺了個眉 然後邊看邊笑著, 我上面寫著:
 
"如果你惹你的sexy babe生氣了,拿出這張禮卷,她會馬上原諒你而且對你微笑一整天!"

 
後來醬醬 說, 他不需要也用不到這禮卷…他說:

"我不會惹你生氣,不會和你吵架,因為這件事情不會發生!"

哦!so sweet 醬醬  ! 當下真的好感動呢!
 
 
吃飯吃到一半,醬醬突然敎了我說泰文的 謝謝(女生版)
他特訓了我一下後要我跟服務生說 謝謝 (泰文) =>因為服務生都是道地泰國人
 
第一次服務生送MENU來時我實在說不出口 但醬醬整個就是看好戲的心態啊
眼睛大大的一直看著我 表情就是"快點說 快點說"
但我還是說不出口
 
醬醬說 等等服務生送甜點來 一定要說
接著醬醬說"你要是說了他們一定會覺得你是道地泰國人~因為你長的很泰國..."
=>巴下去!!!雖然我知道我漲的很阿泰,但是可以不要搓破它好咩...
 
後來服務生送甜點來了 我真的說了....
醬醬在旁邊一直笑(因為我表情非常僵)
但是服務生聽到超開心的呢!!! =>難不成以為我真的是阿泰?
 
今天的晚飯 跟醬醬在嘻嘻哈哈聲中度過
在吃飯時坐在我對面的醬醬還不時給我飛吻
吼~~~這叫我怎樣專心吃飯啊! (羞)

吃飽飯後 醬醬又帶著我去 Shenannigans喝一杯,
好喜歡陪醬醬 喝一杯的感覺呢

雖然我常覺得每次去全場都只有我一個亞洲人,然後配一個金髮西方人會不會很怪?

今天的 醬醬 感覺起來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