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_225335_mh001  

再過兩天醬醬終於要回來了

隨著他要回來的天數遞減著,我也越來越興奮!

 

其實我常常感到有些慌

安妮在認識醬醬前 也是和個老外K先生在一起

我們彼此的相處就除了沒有承認彼此是男女朋友關係外

其他一切的模式都像個交往中的男女朋友

 

曾經有一次 這我們發生了件 虛驚一場的事

經過那件事後 我有點傷心 

覺得事情發生時他好像都完全沒替我想過

只顧著想他自己

 

當我們都發現是虛驚一場後

他突然卻告訴我  我們就當個普通不過的朋友就好吧

他給我的答案是 

他無法給我那種男女朋友的關係

他還有很多事情和夢想要完成無法放太多心思在我身上

 

當時他給了我兩個選擇:

1.維持一樣的關係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做個普通再也不過的朋友

 

當下我非常難過也生氣

於是我選擇了第二條路!

 

安妮這個人最大弱點就是感情

很難放的下一個人!

我撐了大概只有三四天就後悔了

最後自己又重回了他身邊甘願當個沒名份的人

 

就這樣過了約兩個月,他要和家人去大陸旅遊度假一個月

那一個月我等啊等 盼啊盼

放假哪都不去只窩在家

總是盯著手機看他有沒有傳訊息給我

 

這樣的熬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他回來了

 

他下飛機馬上傳訊息給我說 他想馬上見到我 他需要我的擁抱

(因為他下飛機的前幾天發生些鳥事,回來後無家可歸只能臨時住旅舍)

 

而我也毫不考慮的殺到他說的旅舍去

當時只覺得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第一天陪著他

第二天也陪著他

第三天沒見面

第四天中午突然看到他一篇落落長的訊息告˙訴我

他他覺得我們該停止像這樣的見面!

 

那天我大哭了好久,晚上我和他面對面的談,

他的理由還是像上次一樣,

他說這次的旅行後讓他思考了很多事,

他覺得不該這樣下去,對我也不好!

再加上他老是覺得他無法能夠很瞭解我

因為我總是很安靜

 

老實說是真的!

現在回想起來 和他在一起時

我不知道為何的老是放不開

很多話好像沒能直接和他分享

 

那次的對談他感覺很堅持

因此我也選擇放手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謝謝K先生的放手

放手前他也告訴我很多他覺得我該改進進步的地方

 

這件事情過後一個多月

我認識了醬醬

 

雖然剛開始對醬醬的用情沒有K先生這麼的深

但醬醬卻是一點一點一點的走進我心理

而我 也會想起K先生曾對我說過的話改進自己

確實 是讓我有加分的! 很感謝K先生的忠告

也謝謝k先生的放手 讓我才能認識了醬醬 :-) 

 

隨著醬醬要回來的日子近了

我其實有點緊張

總是害怕事情會不會重演一遍

 

雖然我覺得醬醬是不會啦

他對待我的感覺和k先生很不同

常常可以感覺到 醬醬 有真的用心呢

但自己心理卻一直會嚇著自己

 

耶…倒數兩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