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_172233_mr000  

最近常想著 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過年將近一個月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熬下去或是就撒了那筆貴桑桑的改機票錢提早殺回澳洲?

話說自己也明白再回澳洲後會很少時間和醬醬相處

開始要過著集二簽前的那種操死人的兩份工生活!

 

突然好不想回去

雖然我也想念爸爸媽媽和哥哥及我家那隻羊

1385878907629  

(每次和醬醬聊到我家的狗,醬醬都會糾正我說…是sheep!)

 

想到回去長輩們一定會問 有沒有男朋友啊?我幫你介紹誰家的男生啊之類的

我就很倒彈!

 

目前醬醬還是不適於公開於家人的時候!

安妮家人某部分算是有點傳統

 

記得2012年我剛從加拿大回台灣前幾個月

我在美國的Vegas認識了一個住在那的匈牙利人

(隔天一早我就要回溫哥華)

在那短短一面之緣他用盡所能的要了我email成功後

很用心的一直和我聯絡

 

三個月後我回台灣了

這位匈牙利人B先生 他為了再見我一面飛來台灣了

那時我向家人提起這個人

但父母極力的反對!

甚至烙下狠話說

他要來台灣是他的事 但妳不準去見他

 

最後B先生還是來了

而我靠著朋友們的掩護還是帶著他在台北玩耍

因為他還有工作要忙 只能待短短的四天

那幾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送機時 他問了我好幾次 能不能跟他一起回去

他無法接受遠距離 他追過的女生通常距離遠他50km以上他就放棄

我是第一個人讓他搭著飛機追來的人

 

我搖了搖頭

因為對我而言 一切發生太快 我沒有勇氣

再者 我也很重視父母的感覺

我總不能荒謬的跟家人說

我跟個男人見了第二次面,我要和他遠走高飛了

 

看著B先生入關後 我一轉身眼淚就不停的飆出來

哭著上了計程車

 

在那之後 還是持續的和B先生聯絡著

但沒多久 我們也正式說開就當個普通朋友吧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 我們不可能

 

但是很開心的是 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他偶爾在我的fb上也會向我問好

我也很開心他有一個交往穩定的女友了!

 

唷!話又講偏了

 

我想表達的是

我才剛開始和醬醬交往

自己也知道我們彼此還是得再多些時間瞭解彼此

我們還不夠穩

所以醬醬在我今年回台過年時 這個人物不會出現在跟我家人的對話裡

 (我和哥哥很好 打算只和哥哥說)

 

我想等真的交往半年以上 自己真心的覺得我們穩定了

我才會為他勇敢一次!

以免換來的也只是爸媽每天不停的擔心也不好!

記得好幾個月前爸爸還在line上叮嚀我不要交老外男友說 

 :-( 

 

真是要委屈醬醬了…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被家人們認同,祝福的CCR們呀!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被家人許可,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