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ancie2014_01_12_13_09_51_mh000  

看到這照片…

是的!醬醬居然記得帶禮物給我啊!(旋轉)

我還以為他玩到女朋友這三字怎麼寫都忘了咧!

 

1月9號醬醬終於玩到肯回家了!(笑)

醬醬一直告訴我是1月9號晚上到

但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他抵達的消息

過了半夜十二點我更慌

怎麼音訊全無…

直到半夜要兩點訊息來了…

班機整個大延誤 !!

不過到家就好 平安我就放心了!

 

1月10號的晚上 是醬醬回來後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三個多禮拜不見彷彿過了好久好久

而我 居然還會覺得小緊張 呵呵!

 

話說到了醬醬家後把我的腳踏車停在醬醬家後院

突然看到洗衣房的燈被打開 有人走了進來

我心想到底是醬醬還是他室友

看著玻璃百葉窗裡…

咦!是醬醬耶…(興奮✝害羞)

醬醬還對著窗外刷牙著

我想說不要叫他看他何時可以發現我

結果醬醬刷完牙後居然 碰 一聲就把百葉玻璃窗關了就走了

天阿!雖然是天黑了,但我也沒這麼黑啊?

是有沒有這麼不明顯?

 

不一會兒就聽到前門被打開的聲音

我聽到了醬醬在喊著hello?hello? (應該是看到訊息說我到了)

但我人還在後門呀!我趕快繞去前門

遠遠看到醬醬一直左看右看的在找我

心裡暗暗想著我要嚇嚇醬醬

當我踮腳走沒幾步 醬醬突然快走的跑去前門找我

我在後頭還要小心翼翼的踮腳才不會被發現

終於差沒幾步路就可以從後面抱住醬醬的嚇他

但突然醬醬又快走的一直往前走一直在找我

噢!天啊…不要再跑了!人家只想嚇嚇你有這麼難嗎?

我只好又偷偷摸摸的向前跑

醬醬突然回頭了…看到我的一瞬間他笑著跑過來抱住了我

 

好想念這溫暖的擁抱!

我真的很想你 醬醬

 

可憐的醬醬感冒了 酷酷嫂 好像不是很舒服

而且他的愛瘋在渡假時掉進水裡 現在大當機讓他很苦惱

他這一夜睡的很不好 睡睡醒醒

到最後他乾脆就自己跑去客廳躺

可憐的醬醬  心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