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MEME  

 

話說 這樣默默得回來台灣也要一個月了!

明天下午原本要回去澳洲了,但......

我取消了飛機!!!

 

我真的要哭了!!

 

話說前兩天和朋友一起晚餐

咬著漢堡的同時 怎麼覺得咬到好多碎骨頭的感覺

把食物從嘴裡吐了出來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突然舌頭感覺到 我右上排的某顆牙齒 缺了個好大好大好大的洞

感覺好深喔!!!

 

我想說應該只是去補個牙就好吧

因為我的牙齒一點疼痛感都沒有啊?

 

昨晚跑去看牙醫 居然滿了

護士幫我約了今早!!

沒想到我一坐上椅子 醫生看了一眼說

"要抽神經裝假牙喔!!準備好了嗎?要吃止痛藥嗎?"

 

我大叫得從椅子跳起來說 "蛤???!!!等一下!!這麼嚴重??"

 

後來醫生說整個療程最快要一個月~最慢一個半月!

 

下午不死心又跑去長庚看看醫生會不會有不同說法或補救方法?

結果說法也是一樣!他們的療程要到四月中才能完成!!

 

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明天下午要搭飛機了

現在給我搞這種大飛機!我都要落淚了....

 

在醫院裡時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我可是要趕著回去過我和醬醬的第一個情人節耶!!!

 

這時醬醬傳了FB私訊告訴我

他週五(2/14)一早要去Jabiru出差工作

週日一早才會回來!!!

 

OK!我想我也沒有差了...

我也告訴了醬醬我可能要很晚才能回去的壞消息...

 

醬醬還超緊張的問我...

是因為退稅的事情讓我不想回去?

還是我想留在台灣根本不想回去了?

 

(澳洲退稅的事也很衰 有空再和大家說)

 

但是好消息在晚上傳來

好在安妮爸平時交友廣闊 打給了一個牙醫朋友

那位叔叔答應明天幫我拔神經 裝假牙

過程只要9天就好!!!

 

但為了保險起見 我把機票延了14天!!

 

呼~~我只希望明天看牙齒一切順利

不要看到我本人牙齒後告訴我...

這麼嚴重啊?那時間會更久喔!!我會昏昏過去...

 

我好想醬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