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Nov 11, 2013>

這天晚上, 醬醬 約了我吃 Nirvana這家餐廳!<咦?啊不就在我家隔壁!步行個三分鐘就到了!>

吃飯前我們先去一個小bar喝了杯啤酒,聊個天!

見到 醬醬 前有這麼的一小小點緊張! 醬醬先txt我說他到了bar門口,在門口等我!
當時我已經在bar的轉角,轉個彎就看到醬醬站在門口了!

第一眼看到醬醬只覺得他真瘦,長的又高! 醬醬抬頭看到我時 先是問了聲好,也禮貌性稍微親碰我的左右臉表示禮貌!
本身我的話本來就不多,對不熟的人也比較害羞!醬醬 比起一般老外似乎也略顯害羞沒這麼多話!

我們總是聊著一般簡單基本的話題,像是 平常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啊?工作內容啊?來這多久啊?之類的話!
中間還有一度冷場!我只能一直傻笑著!

喝完一瓶酒後,我們馬上步行去餐廳,我們都好餓喲!

這家餐廳我幾乎每天都經過 但我一直以為他是個bar, 沒想到是餐廳!
這是一家綜合亞洲料理,有泰式,越式,印度式…等的餐點!還不錯吃呀!
可能是在餐廳又喝了瓶酒,有助興作用,慢慢的我的話有開始越來越多了!

吃飽飯後, 醬醬 還陪了我步行回家自己再走回家! 他要離開前沒想到已經跟我約了16號假日再間面!

我要上樓前他居然問了我: Can I kiss you ?

Ohhhh... 這問題真叫人害羞!當我猶豫不決時  醬醬 說 沒有關係!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後來我跟他說 可以! 他禮貌性的親了我臉頰後跟我說了再見 → 厄…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要親嘴巴,結果他親了一下臉我才傻眼!
哈哈哈哈,但他這個行為反而讓我幫他更加分!

當時這頓飯後,其實我對他還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我才剛結束一小段的感情,但是至少當時對 醬醬 印象還不錯,
是個我願意再多認識他 願意再多出去幾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