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Nov 25, 2013>

話說從第一次見面後到這天,這中間我們還是有碰面,去看電影,吃飯! 一週至少會碰面個至少兩次!

這中間雖然對 醬醬 印象一直不錯,感覺也ok, 他也對我很好,而我心裡也知道他是個好男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火花的感覺?一直覺得似乎是因為上一小段的感情一直在我心裡還放不下吧?
⋯⋯
直到這天,我發現…醬醬 似乎慢慢的開始走進我的心裡了!

這天我們一起去Friend's Kitchen吃越南料理,似乎和 醬醬 有越來越多的對話了!而且在他面前我居然很愛耍耍白ㄔ,
說些很蠢的話,無意間也開始會想對他撒撒嬌:-) 在他面前我越來越放鬆的可以做自己

吃完飯後,我們去 Shenannigans喝個一杯!跟 醬醬去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家愛爾蘭bar, 怪不得每次在這都聚集好多愛爾蘭人!
<別忘了醬醬也是愛爾蘭人喲!>

喜歡和醬醬坐在bar裡喝個一杯,聊聊天,感覺彼此又會更親近些.

喝了一杯後,在回家路上我們順利去逛了woolworths超市!

這傢伙牽著我在超市逛著!對我而言,被一個男生牽著手逛超市是一件很親密的舉動,
我會覺得這男生已經把你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才會有的舉動吧?<我是這樣認為…>

在超市陪他買買菜,他陪我挑著我最唉吃的POD巧克力,這真的是第一次有男人牽著我的手這樣逛超市,
當下…我覺得…怎麼有點甜甜的幸福感呢?

逛完超市後, 醬醬 依舊貼心一路上緊緊牽著我的手的陪我走回家,自己再回家!

就在這天起, 醬醬 在我心裡慢慢的不一樣…我發現....
他似乎慢慢的已經開始走進我的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