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  

<Nov 30, 2013>
 
這天中午, 醬醬 居然約我去Casuarina Shopping Center逛街!

這又是史上第一個男人找我去逛街!
→ 醬醬怎麼一直變成我人生中的史上第一人啊?(笑)

坐在公車上 醬醬 雖然滑著手機,但是另一隻手還是不會忘記要緊緊牽著我的手一路晃到Casuaria!
即使到了shopping mall, 他依舊把我牽牢牢,讓我覺得好窩心

在mall裡還遇到了 醬醬的朋友,本來我怕他尷尬想要把手抽走然後默默飄走,但沒想到 醬醬似有發現到,
反而把我牽的更緊的和他朋友說話! 他的朋友邊說話還邊看看我,看了看醬醬牽著我的手,然後就熱情的和我打了聲招呼!
只能說…我有點意外 @_@

男生買東西好快啊! 東西抓了就走!難怪逛街前他一直跟我說 會很快很快! 呵…

本來醬醬說如果我有看到喜歡想逛的店要說,但我是個逛起街來會沒完沒了的人,加上晚上要趕回去上班快沒時間了,
只好忍著不逛!‹天知道到處打折呀!›

醬醬 今日戰利品:
2 x t侐
1 x 帽子
1 x 耳環
→ 就這樣?也太少了吧 <攤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