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Dec 14, 2013>
沒想到我吳安妮也會有這天!
從來沒有男人給過我驚喜!
從來也沒有男人陪我過些特別節日!

我們家 醬醬 又再度成為我人生中的第一人! 我想我要刻個獎杯給他了啦 <已哭>

這天我晚上十點半才下班
我想 等我回家洗澡整理一下後 再去找醬醬應該很晚了吧!?

很擔心醬醬等我太久會累
告訴他如果他累了今天可以取消

本來想說他應該會回答 up to u 之類的話 沒想到 醬醬 跟我說 "I always wanna meet you "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醬醬ㄧ如往常的在他家附近最亮的巷子口等我,因為 醬醬 家外圍那邊好暗 特別是他家前面跟本是黑的沒路燈 ,我時在有點怕怕!

醬醬知道我怕黑 也基於安全 , 都會走到亮的巷子口等我!:-)

到醬醬家後把包包放在客廳後 跑進廁所洗個手沖個腳,出來後發現怎麼客廳桌上放了一束花?
那時心裡暗暗的想? {是要給我的嗎?哦~不可能!我沒這麼幸運,而且幹麻沒事送我花?…還是…厚!是哪個愛慕者送他的呀?}

這時 醬醬 突然走了過來 捧起了桌上的花, 慢慢的遞到我手上,跟我說
" This is ur X'mas gift. Sweet X'mas! "

Omg... 天知道我有傻眼了一下,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男捧有送的花! 真的很感動!

捧著花告訴 醬醬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 醬醬表情顯得很不可思議!

還在驚喜之於, 醬醬 突然拿了個信給我,我心裡想著應該是聖誕卡片兼情書之類的東西吧!?
這麼害羞的東西還是帶回家慢慢讀好了! 沒想到 醬醬 一直叫我現場打開來!唉喲…好害羞!

拆開信封後發現這好像不是卡片耶?仔細一看…摸起來好像是什麼廣告單?抽出來後一看…怎麼是張禮卷? 再仔細看…是張護甲美甲禮卷耶!

醬醬還在禮卷上的To寫著 My Chien <中文名字 蒨 的羅馬拼音>,也太可愛了吧!

沒想到 醬醬 有發現到我很愛塗指甲油!因為他有時會喜歡抓起我的手看一下,親一下,然後大口咬一下我的手指頭!哈哈哈
真貼心!

看著禮卷我就這樣流了幾滴淚!因為從沒有男生或男朋友對我這樣用心過!我感動的看著醬醬 跟他說了聲謝謝,也給了他一個吻!
感覺 醬醬 看我含淚好像有點不知所措,只有把我抱在懷裡親了我額頭一下!

後來 醬醬又拿出了包我最愛的POD巧克力送我! 沒想到他有注意到我愛吃這個巧克力耶!
<還記得 Nov 25, 2013拿篇文章 我們去逛超市時我買了幾包POD, 他記下來了耶! 窩心 >

真的好感動 好窩心!
以前從沒有個男生對窩這樣的用心和細心啊! 我吳安妮何德何能?

雖然每次醬醬都會跟我說, 他覺得自己是LUCKY GUY, 因為他有一個我這樣的Sexy sweet Babe.

但我覺得能夠被你這樣在乎著,我才是那個最幸運的女孩吧! :)
 
謝謝老天爺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醬&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